html模版老狼《歌手4》突圍成功有驚天內幕?
《我是歌手4》開啟瞭 耍人 模式,一場史上在候選人最多、入選者最少、難度最高的突圍賽上演,掀起瞭收視熱潮,讓芒果臺驕傲不已。可這就苦逼瞭《我是歌手4》的競演歌手們


《我是歌手4》開啟瞭 耍人 模式,一場史上在候選人最多、入選者最少、難度最高的突圍賽上演,掀起瞭收視熱潮,讓芒果臺驕傲不已。可這就苦逼瞭《我是歌手4》的競演歌手們,囊括 三踢三補 的十位歌手使出渾身解數,爭奪最後三張總決賽門票。最終,張信哲、容祖兒沒啥懸念地進入總決賽,而老狼驚險突圍,成為總決賽上唯一的一位內地歌手,不禁讓人嘀咕,這是節目組為保內地歌壇顏面的有意而為,還是無需任何技巧也能直達人心之歌聲的真正勝利?



張信哲、容祖兒火力全拼,無懸念台中中古設備收購晉級

自《我是歌手4》開播以來,一直給人深情王子印象的張信哲持續不斷地暴露出各種逗比屬性, 自毀形象 的同時,也大獲粉絲好感。突圍賽上他繼續 任性 ,一改深情情歌套路,淘氣地打出 致青春KTV串燒 的神牌,將近年來流行的《時間煮雨》《那些年》《小幸運》《信仰》等9首歌曲進行 大串聯 混編成一曲《致光陰》,還大段翻唱TFboys的代表作《青春修煉手冊》,赤果果展現瞭他 不老鮮肉 的魅力。



靠著這首任性之作,張信哲獲得極高的觀眾呼聲,毫無懸念地挺進總決賽。除瞭現場排名前茅,張信哲的網絡人氣也居高不下,在酷狗《我是歌手第四季》白金唱片官方獨傢投票平臺上,他演唱的《致光陰》獲得2600多萬的投票,遠遠超越其他歌手。



之前大秀勁歌熱舞獲得好成績的容祖兒,此次突圍也繼續勁歌熱舞炫酷開唱。把梅艷芳視為偶像的容祖兒佩戴對方生前贈送的項鏈,熱辣演繹梅艷芳的經典之作《放開你的頭腦》,更獨具匠心地融合瞭《愛是懷疑》,再加上好友陳奐仁的傾力相助,祖兒這次競演人氣十足,一舉成為當晚唯一一位獲得總決賽邀請卡的女歌手。祖兒你這麼拼,梅姑也肯定超感動!



老狼真誠突圍,成為內地歌手唯一代表

競爭激烈,面對僅剩的一張入場券,老狼強勢出擊,憑借一首飽含 狼式情懷 的《虎口脫險》,有故事的聲音娓娓演繹詩意般的歌詞,把人帶回遠去的記憶,有驚無險殺入總決賽,成為歌手4總決賽舞臺上內地歌手的 獨苗 ,扛起民謠大旗,也肩負挽救內地歌壇顏面的重責。



有人懷疑,老狼成功突圍,是節目組有意挽尊內地歌壇,以免讓港臺和外國歌手占據全部江山。而小編偏偏認為,雖然競演舞臺上,炫酷華麗的演唱會式表演更受評委和觀眾的青睞,但老狼這種無視 潛規則 ,不炫技巧,用樸實的聲音唱出真心,實在是難能可貴。近年來越來越多的音樂競演節目,讓粉絲也逐漸對音樂有瞭自身的認知,老狼返璞歸真的演唱自然也在紛擾嘈雜的環境中吸引瞭很多人,所以突圍進入總決賽也是眾望所歸。

就像在酷狗《我是歌手4》白金唱片官方獨傢投票平臺上,有粉絲說的那樣: 愛老狼色的嗓音,說故事般將歌曲娓娓道來,讓我們都深陷其中,不禁回憶起自己的人生 。 無須台中中古餐飲設備回收歌王,你已是青春記憶。老狼。 歌不在新,經典猶存,老狼這一遭,估計也圈瞭不少年輕粉絲吧。



喜歡老狼的真誠,就在酷狗中古設備收購《我是歌手第四季》白金唱片官方獨傢投票平臺為他投上一票吧!而究竟誰能奪得歌王之位,敬請期待4月8日晚《我是歌手》第四季 歌王之戰 總決賽。


健美比賽後臺:工作人員幫抹油

健美比賽後臺:工作人員幫抹油

安撫心率不齊的女人”<br/><br/></body></html><ul>
<li><a href=收購餐飲設備 【開店達人分享】二手餐飲設備收購解析~如何買如何賣最省錢
  • 台中二手餐飲設備估價 【開店達人分享】台中中古餐飲設備買賣要去哪裡找呢?達人分享秘訣
  • 二手餐飲設備估價 台中餐飲設備回收~高價回收老闆最愛
  •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  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   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|台中抽水肥|台中市抽水肥|台中抽水肥推薦|台中抽水肥價格|台中水肥清運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xtl465t1q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